臭屁烊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圈地自萌勿喷)

长发绾君心(2)

      

新开的小长文    望大家多多支持,

王俊凯同人文

九尾狐与王俊凯

      

    

~~~~~~

    

  

                  秋色无南北,人心自浅深

   

       

——————

    

      

       

     

王俊凯脸上还未褪去情欲,双手紧紧拥抱着慕绾绾,桃花眼里倒影着她的面容,只是一直看着她,生怕他一眨眼,怀里的人便会消失不见 

  

三年了,自己日日思慕了三年的人此时便在自己的怀里。拥抱着她心里满足但也不安。王俊凯不停的吻着慕绾绾嘴唇

  

王俊凯将慕绾绾又搂紧些将头窝在慕绾绾的颈窝,绣着熟悉的味道呢喃着:绾绾,别离开我了,好不好。这三年我念你成疾,我后悔了,当初是我的错,不要离开我,我真的爱你。

   

慕绾绾听了王俊凯的话,眸色一冷轻易便挣脱了王俊凯的怀抱坐了起来背对着他。眼里看不清是何情绪

    

王俊凯看着慕绾绾衣衫有些不整,香肩外露,在这隐约的烛光照耀下,更是妩媚。眉头一皱坐了起来将衣服给慕绾绾穿好,双手从背后拥抱着她:绾绾,原谅我好不好。我真的错了,我是爱你的,不要离开我 

   

   

慕绾绾听着王俊凯的话,心里却没有半分欣喜,哀莫大于心死,但也是回眸一笑,笑容却未及眼底:王俊凯你说你爱我,你怎样证明,不怕我也将心剜出来看一看嘛。

  

   

王俊凯面色一怔随即又面容真诚看着慕绾绾:你若想,便拿去,绾绾,我自爱上你那一刻,我的心早给了你。但我只求你不要再伤人性命

  

   

慕绾绾冷笑一声将王俊凯按在了床上一只手放在了王俊凯的心口轻微用了用力,面色嘲弄的看着他:王俊凯,你以为我不敢吗。

    

   

慕绾绾的手又轻微一用力。王俊凯毕竟是凡人怎能承受住这对于慕绾绾来说的轻微用力,他面露痛苦,但直视着慕绾绾的眼睛,表达着自己的诚意。

    

    

慕绾绾看着王俊凯于心不忍放开了手,趴在了王俊凯的身上,一只手手指轻捏住王俊凯的下巴,另一只手轻抚这王俊凯的眉眼,唇贴近王俊凯的唇继续说:王俊凯,你知道的我不舍得伤害你,更何况你的命当初可是我救回来的。但是我也不会停手,那些人并不无辜,更何况他们心甘情愿的把心给我。

   

   

玩俊凯刚想搂住慕绾绾,她却此时一转身便站到了到了房屋门口背对着王俊凯侧目说:不过,你可以为了他们杀了我,像当初一样,你可是最清楚怎样让我万劫不复不是吗。呵呵呵~。王俊凯,以后莫再说爱我之谬言。

   

说完之后慕绾绾便消失不见,王俊凯立马坐了起来,着急的打开房屋的门跑向院子里,四下寻找着,可空无一人,落寞的走回屋子里,若不是床上乱作一团,子里她身上的馨香还在,他会以为刚才与她的的一切温存都是假象。

  

王俊凯颓然的坐在了床上,伤心的流下眼泪:绾绾,当初是我对你不起,我不应该欺骗你算计你……

   

    

三年前——

   

王俊凯只身一人虚弱的游走在灵夕山上,慌乱的看着四周。

   

    

最近民间盛传这灵夕山怪异非常,有很多百姓看见九尾狐妖在这山间活动,还说九尾狐无恶不作。

    

王俊凯接到的命令是铲除这狐妖,特此前来进山探路,不料刚进山便莫名其妙的迷路,还不幸被毒舌咬伤。

   

王俊凯面色惨白浑身无力,头脑昏昏沉沉的,心里想着必须得快些走出去,否则,自己必得命丧夕灵山。
    

   

所以加快步伐,奈何十日未尽食的他虚弱不堪,再加上身上蛇毒在身,举步艰难,身体虚弱摇摇晃晃,脚上一软便摔倒在地滚下了坡,昏睡了过去。

  

   

慕绾绾看着自己跟的这个男子晕倒后,立即现了身,走到了王俊凯旁边看着他,无奈的施了仙法将他带回了自己的屋中。

   

   

慕绾绾的住处便在这夕灵山腰上,虽说自己是九尾狐早已修成人形,必要时才会变回九尾狐的模样,这住处她也施了法,凡人定不会发现此处。

   

   

慕绾绾看着床上躺着的王俊凯,虚弱不堪,一介凡人十日未尽食在山间不停的行走,真是不容易。玩味的笑着靠近了些仔细看着他的面容,这公子长的倒是俊俏非凡,睫毛浓密,鼻梁高挺,皮肤还白皙。貌若潘安,看慕绾绾的着实欣喜。

  

   

不自禁的伸出手摸了摸王俊凯的脸颊。随后落在了他的脖颈处,试出他脉象虚浮,身上还残留这蛇毒。慕绾绾有些心急,这山间草药虽繁多但也来不及了,只能通过仙法,可自己又不能随意暴露身份,恐遭不测。

   

   

慕绾绾看着床上躺着俊美的人,他如此难受痛苦属实让自己有些心疼,这样俊美的少年郎死了多可惜,还是救人要紧,慕绾绾手放在王俊凯的额头上,运功将内丹送了出来放在他的嘴唇上方,将气度了进去。将他身体里的蛇毒吸了出来。

    

   

随即慕绾绾收起了内丹眉头一皱跑出了屋子一口黑血吐在了花丛中,运了气才有所好转,这蛇毒真是霸道要不是自己道行深,否则也是要将养两天的。

    

   

慕绾绾回了屋内坐到王俊凯的床边看着他的气色已有好转,面色也红润了起来,心安了下来。有靠近端详着王俊凯俊美的面容,手又附上了王俊凯的面容上吃着豆腐。

    

  

此时王俊凯睫毛轻颤着慢慢睁开了双眼,便对上慕绾绾的双眼。





~~~~~~

此章后半部分开始是回忆中,王俊凯的回忆




——————
 碎碎念:


遇见你之前我领略过很多的风景

唯有你让我决定停了下来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