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烊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圈地自萌勿喷)

长发绾君心(5)




不知道下辈子能否还能遇见,


 所以今生想把最好的自己都给你。


 

——————

 

一连数日,王俊凯都在这夕灵山山间观察,望到远处一望无际山峦起伏。好像并无异常,但越久越发现这慕绾绾的住处好像不在这山间,而且这从无鸟兽飞过,当初自己在这山里可是走了十天,从未走到过这个地方,此事真是疑点重重。


 

王俊凯在低头思索真的应该问一下绾绾的,这时候时候才发现怎么没有慕绾绾的身影,于是站了起来出门寻找着,一路走到了瀑布边,环视了一周,往水里一看,慕绾绾正香肩外露,站在水中沐浴。


 

浴兰汤兮沐芳,华采衣兮若英。


 

慕绾绾的乌黑长发披散下来一半散在水中,身材姣好,丰韵娉婷,肤如凝脂,在阳光照耀下更是洁白通透,双手将水淋在身上,慢慢撩拨。尽显妩媚妖娆。只是一个背影足够王俊凯脸红心跳。


 

慕绾绾早已知道自己背后有人,慢慢回眸,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


 

随后假装惊呼“王公子”


 

王俊凯看见慕绾绾回眸的娇媚模样,她肩以下没在水里,隐隐约约看见两团碧玉圆润,心里小鹿乱撞着,脸色染上羞红。


 

自己从不是那些登徒子,第一次碰到这样场景真不知道怎么办过来呆在原地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有些局促的慌乱。听到惊呼后反应过来急忙解释


 

“绾绾,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看你洗澡,只是看见你没在想出来找你,没想到就在这碰到了,绾绾我什么都没看见,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慕绾绾心里憋笑着,没想到还是个未经世事的老实人,脸红的脖子跟了,这要是自己将身子全转过去,这还得了。心生一计。


 

慕绾绾害羞的说:俊凯能帮我拿一下树梢上的衣服吗,我现在也出不去啊


 

慕绾绾深色娇羞略显为难,看了看王俊凯又看了看自己提醒着他


 

王俊凯慌乱的说:啊,哦—好你等一下,


 

王俊凯将树梢上吊着的衣服拿了下来伸出胳膊递了过去,可就胳膊这点距离根本不够,

“绾绾我给你扔过去啊”


 

慕绾绾故作害羞“不要扔,衣服会湿的,俊凯,你可不可以近一点”


 

王俊凯一个睁眼脸上红晕更甚呆呆地说:啊,那你等一下。

 

王俊凯一手捂住眼睛,一手拿着衣服慢慢往前走还是不是低头看看路。

 

慕绾绾看着王俊凯的模样挑眉一笑,看到他快走到自己身边直接施了个法。将石头移到王俊凯脚下。


王俊凯没有好好看路,才在石头上落脚不稳向前倒去,直接摔在了慕绾绾身上,两人一同落入水中,王俊凯在水里睁开眼睛,慕绾绾就在自己身下被自己紧紧抱着,这个是将慕绾绾看了个十成十。


慕绾绾一转身将两人都带了起来,双手环住王俊凯的脖子,紧贴着他王俊凯一手搂着慕绾绾的腰,一手还拿着早已湿透的衣服。王俊凯明显能感觉那两团瓷白的糯米团子紧着着自己的胸膛,只要眼神移动就可隐约看见。他愣在原地看着慕绾绾,那双勾人的挑花眼一眨一眨的表示这自己的无辜。


 

慕绾绾保持着两人相拥的姿势装作委屈模样:俊凯,这是故意的吗,现在衣服也湿了。


 

王俊凯这才送来了慕绾绾腰上的手:直直地站着注视着慕绾绾的眼睛:对不起绾绾。我不是故意的


 

慕绾绾勾唇媚笑着胳膊搂着王俊凯的脖子慢慢靠近他的脸声音靡靡:那俊凯可看见什么了。


 

慕绾绾看见王俊凯的双眼里,满是自己赤裸着双肩的倒影,抚媚一笑


 

王俊凯对着突如其来的亲密羞红了脸,急忙用手捂着自己的眼睛摇着头结巴着:我什么都没看见,绾绾先把衣服穿上吧,我保证什么都没看见。

 

慕绾绾将衣服拿过来披到自己身上可是衣服早已湿透,穿上之后将婀娜身姿勾勒的更加妖娆尽显丰满。


 

王俊凯放下手后看见这一幕,不由得咽了一下随后撇过头绾绾,你先走吧,等你走了我在上岸。


 

慕绾绾双手环抱在自己胸前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刚往前走一步


 

“诶呀——”便向旁边倒去

 

王俊凯见状急忙上千将人搂在怀里:绾绾怎么了,


 

慕绾绾顺势又将胳膊搂住王俊凯的脖子,两人相拥近在咫尺,带着哭腔说


 

“刚才你我摔进水里,我好像伤到了脚腕,”
活动了一下:嘶——好痛啊。


 

王俊凯看着慕绾绾脚腕上的伤以微微渗出血,心里难免有些心疼。心里的疑问早就抛诸脑后。


 

直接将慕绾绾横抱了起来,急忙向屋里走去。慕绾绾看着王俊凯眉眼里透露着急切和不安,心里得意会心一笑。看来恰到好处。



 

——————



碎碎念



 

若注定你我来生相遇,


 

又从何认定此生并非来世。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