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烊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圈地自萌勿喷)

长发绾君心(6)


我有多喜欢你,可能程度也不深, 

大概就是想和你过完这不长不短的一生 

—————— 

王俊凯将怀里的慕绾绾放在床上,从床头拿过被子将她湿漉漉的身子裹住


看见慕绾绾一双玉足露在外面 脚腕还在流着血,心疼的皱着眉头直接蹲在地上,将药箱拿出来准备上药包扎。 


慕绾绾娇羞的说 “王公子,还是我自己来吧” 往回缩了缩脚腕 “诶呀—嘶” 


王俊凯面露着急反驳着:绾绾,你这伤口得好好处理,否则感染就不好了。 


王俊凯用手轻握住慕绾绾的脚腕,将药瓶轻轻抖动,在伤口上撒着止血的药粉用嘴轻轻吹着伤口。


那一双桃花眼里对慕绾绾的心疼和认真,展露无遗 


这一切落在慕绾绾的心里,她看着王俊凯的那焦急认真的模样,眼神里里意味不明,有感动,有欣喜,但多了一丝不安。 


此时看见王俊凯的额头有着一缕碎发,慕绾绾慢慢伸出手手指将他额前碎发剥开。 用手帕轻柔擦拭着王俊凯脸上的水渍


王俊凯感觉到自己额头有轻微的触动慢慢抬头两人眼神触在一起 那一秒王俊凯的心漏了一拍,注视着慕绾绾那柔情似水的眼眸,她身上的馨香充斥着整个房间,更填催情之效。


慕绾绾脸上的水气还未退散,如清水芙蓉一般娇嫩欲滴。王俊凯的呼吸有些局促,喉咙一紧。 


“俊凯,怎么了” 


王俊凯反应过来后将伤口快速包扎好之后,站了起来,有些局促,结巴的说:那个,绾绾,这两天先不要让脚腕碰水,那个,你先换衣服,我我先出去了。 随后如落荒而逃一般快速出了门。 


慕绾绾看着王俊凯的模样有些好笑,动了动脚腕,现在已经一点痛感都没了,自己是千年白狐怎会被轻易伤到。 


慢慢站了起来,旋转了一圈便以梳妆完毕。拿出一身男子的衣物走了出去 


“俊凯,你快去屋里把衣服换了吧,当心着了风。” 


王俊凯眼神闪躲着抿了抿嘴唇:嗯,我现在就去。


直接拿着衣服进了屋子里,屋内的馨香一直隐隐约约,刺激着王俊凯的神经。自己已在慕绾绾面前的心动和紧张不会骗自己,自己对于情爱之事没有从未有过,也许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吧。


王俊凯看着手里的衣服轻笑了一声。如今自己在这山上已数十日,应该回去了,至于绾绾,他若愿意,自己便讲她带回府中。


慕绾绾在外面踱步着走到桃花树下当初自己在这酿的桃花醉,细细想来时日已差不多了,现在给它挖出来醒一醒。晚上喝正好


当王俊凯出来后直接走到慕绾绾身边蹲下说:绾绾,你在干什么啊 


我前些日子在这下面酿了几罐桃花醉,现在时日差不多了,寻思着给她们挖出来今天晚上咱们可以尝一尝 


王俊凯:哦,那我帮你一起,绾绾,我 

慕绾绾:俊凯,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王俊凯被打断了思路,反问着:绾绾,是什么日子啊 

慕绾绾看着王俊凯眉眼带笑:今天是七夕啊,每年到这个时候适龄女子会去庙上祈福……

王俊凯心里紧张着到直接打断慕绾绾的话疑惑的问:那绾绾可是也想要去。 心中有了意中人了吗

慕绾绾摇了摇头回想着说:不是,每年这时候晚上这夕灵山的夜空格外美好。一个一个的孔明灯飞到天空,那场景真的很美。

随后看向王俊凯满眼期待:所以这样的美景怎能没有美酒相伴。俊凯好不好啊

王俊凯桃花眼里倒影着慕绾绾的真诚面容点了点头:好。




———————


碎碎念:



我行过很多地方的桥,

看过许多次数的云,

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