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烊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圈地自萌勿喷)

长发绾君心(8)

碎碎念(生气):

啊啊啊啊!我把写完的文点了放弃!我太南了。

人类面对命运的无力感真的是!



———————




世间情动 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 碎冰碰壁叮当响.




———————



良辰美景微风习习,空气中夹杂着桃花的清香与桃花醉的香甜撩人心弦。桃花树下一对璧人相互依偎。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慕绾绾妖媚的面容有些羞红,方才被王俊凯亲吻过的唇还有些余温。娇羞的靠在他的的怀中。


好像想到了什么她忽然做了起来,从自己的怀中拿出贴身玉佩递给了王俊凯。


王俊凯看了一眼玉佩问道:绾绾,你这是


慕绾绾:这是我的贴身之物,这块玉佩是我走遍大江南北寻得的稀世珍宝,世间独一无二。一直跟着我。而且上面雕刻着和合二仙,寓意着幸福美满平安康健。现在我把他赠予你。


王俊凯摇了摇头认真的说:既然这玉佩如此珍贵那我更不能收了。


慕绾绾的贴身玉佩乃是上等的羊脂玉通体雪白无暇,价值连城。最重要的便是这世间独一无二,这个羊脂玉佩,是自己用了近百年的内力炼化,早已有了灵性,关键时刻可保人性命。平常带在身上也是去病消灾。


慕绾绾坚持到:俊凯,这不仅是我的贴身之物,更是我给你的定情信物。我想把我最好的东西给你,我最好的便是这个玉佩。所以我把他送给你,见玉如见面


王俊凯看着慕绾绾真诚的面容不免心中感动万分眉眼温柔的笑着:既然是绾绾给我的定情之物我定要收下,我一定时时刻刻带在身边,寸步不离。


慕绾绾娇媚一笑点了点头将玉佩别于王俊凯得腰带上。


此时王俊凯摘下了自己胸前的平安福。这个平安福是已故娘亲在怀着自己的时候虔心去寺庙求得自出生就佩戴着,保佑一生顺遂安稳。是娘亲给自己留下的最重要的物件


王俊凯俯身向前将平安福穿戴在慕绾绾的脖颈上:绾绾,我知道这平安福肯定比不上你那价值连城的玉佩,但这个是我娘亲在我出生前就为我求得的平安福,自我出生之后便在不离身,保佑着我平安,如今我也让她保佑着你一世顺遂安稳。保佑着你一世平安。可好。


慕绾绾开心点着头,这是自己生平第一个礼物更是王俊凯珍贵之物,收到了自是满心欢喜:只要是俊凯送我的我都喜欢。说罢吻了一下王俊凯的嘴角。靠在了他的怀里。


心里想着:俊凯,我是修炼千年的狐妖,说是千年修行其实就是我的命。这玉佩是用我的修行幻化,玉佩赠你,我的命给你。


王俊凯紧紧环抱着慕绾绾心里想着:绾绾,我自小失了娘亲,这是娘亲生前留给我唯一珍贵的东西,保我一生平安,我将它视若珍宝,如今我把它赠给你,一生平安同样也赠给你。



第二日慕绾绾早早动身随王俊凯回家,一路上心里激动万分,但是自己努力压制着,但这开心也从嘴角上眼睛里溢了出来。到了山下看了这长安街才真正明白了怪不得无论神仙还是妖都想往这人间跑,人间这等繁华,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住在这岂不快活,她一路上蹦蹦跳跳的这脑袋来回在路两边瞧这都快摇成拨浪鼓了。


王俊凯一路上脸上的笑容就没有下去过,他倒不是对这长安街高兴,这条街自己从小便生活在这里早已见怪不怪,还是身边的人儿更有意思。


慕绾绾要成拨浪鼓的脑袋这时候忽然停了下来眼睛定格在那一串串穿起来的小红果上,这样的鲜红雨滴,吃起来应该更是美味吧。


王俊凯一直注视着身边的人儿,看见慕绾绾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糖葫芦,更是乐了。拉着慕绾绾上千到糖葫芦摊上。


王俊凯大爷您这糖葫芦怎么买啊


买糖葫芦的大爷和善的笑着:三文一串五文两串。


慕绾绾立即说到:那我要两串。


说完不好意思的冲着王俊凯笑了笑。


王俊凯满眼宠溺笑而不语拿出五文钱放在了大爷的手中。


大爷笑嘻嘻的拿着糖葫芦:给你们挑最好的两串,给,小姑娘这两串肯定好吃。


慕绾绾笑着接过糖葫芦道谢了一声与王俊凯继续向前走。


走了几步,慕绾绾看了看自己的双手都被糖葫芦占着,在看了看王俊凯的手。拿了一串糖葫芦递给了王俊凯。


王俊凯笑着:绾绾,我不吃你吃吧。


慕绾绾神情害羞:你用右手帮我拿一串这样你的左手就可以牵着我的手了。


王俊凯随即明白了眼神宠溺的看着慕绾绾:好好好。接过来她手里的糖葫芦另一只手紧紧的牵着她的手。


慕绾绾盯着手里鲜红欲滴色泽明亮的糖葫芦看了一秒钟,用舌尖舔了舔,眉目舒展,好甜的!一口咬下去慢慢舒展的眉目紧抓在了一起:诶呦好酸啊。大爷不是说最好吃的吗。嘶———


王俊凯看着慕绾绾的脸被酸到皱在了一起,不由得笑出声询问:绾绾,这很酸吗。


慕绾绾猛点头酸到说不出话,将手里的糖葫芦递道王俊凯嘴边。


王俊凯握住慕绾绾拿着糖葫芦的手,猝不及防的低头吻了一下慕绾绾的唇,又吃了一个糖葫芦欣然说到:我觉得很甜啊。


慕绾绾起先愣了一下,随后连上边染出两朵红晕低声说:俊凯说甜那便是甜的。









————————————




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 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





评论

热度(11)